黑車擋巷口被叭10秒!反嗆「叭X小」 見對方下車...丟包乘客閃人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1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台黑色轎車違規停在一處巷口轉角處,另名當事駕駛欲轉彎被擋住,猛按10秒喇叭示警,雙方還一度互按喇叭嗆聲,當事駕原本要駛離,黑車駕駛卻突然下車嗆「我就轉不過去叭X小啦!」氣得當事駕駛跟副駕女直接下車堵人,不過黑車男不敢下車趁隙駛離,讓當事駕駛怒嗆「俗辣!麥造!」大雅分局指出,該車停在路口10公尺內轉角處,將製單告發處最高600元罰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潭子1月傳出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黑車擋在巷口遭鳴按10秒喇叭,黑車駕駛開嗆「叭X小」引發雙方衝突。(圖/Facebook/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授權,下同)

事發在1月27日上午11時許,一名駕駛經過潭子區福潭路時,路邊有一台黑車打著右轉方向燈,擋在巷口放女乘客下車,目擊的駕駛同樣也要轉彎,卻被黑車擋住,氣得猛按喇叭示警,副駕女子急忙勸阻,「別這樣啦!這樣你也會被投訴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黑車打方向燈停在巷口前,讓另名女乘客下車。

接連按喇叭至少10秒,黑車駕駛不甘示弱同樣喇叭回擊,吵雜聲響讓附近民眾都出來關心。副駕女隔著車窗跟對方說「你不能這樣停你知道嗎!」但對方不予理會,當事駕駛只好轉進巷弄內,副駕女說,「把他投訴啦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▼黑車駕駛在對方轉進巷口後開嗆「叭X小」,當事駕駛跟副駕女子氣不過下車理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孰料,當事駕駛才剛轉進巷子裡,黑車駕駛就下車開嗆「我就轉不過去!你叭X小啦!X!」,氣得當事駕駛在路中拉手煞車,直接下車跟黑車駕駛理論,黑車駕駛沒下車,趁隙往前駛離,還把想上車的女乘客給丟包。當事駕駛當街狂飆,罵對方是「俗辣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黑車駕駛疑似為避免衝突擴大,先行駛離,留下準備上車的女乘客。

大雅分局指出,民眾檢附行車紀錄器影像檢舉車輛違規停車,經檢視,該車於路口10公尺內轉角處臨時停車影響用路人視線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5條1項2款規定製單告發,依法將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警方呼籲,民眾若有行車糾紛,應循正常管道調解,切勿以不法手段解決,警方若查證屬實,將依法究辦。用路人行駛時應遵守交通規則,違規停車不僅危害交通秩序及安全、影響車流順暢及用路人路權,更常衍生交通事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