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數男生才會嫖?他曝鐵支路見聞:30歲↑正常男「80%嫖過」

▲▼美女、妹子、可愛、正妹、清純、日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稱30歲以上的正常男性中,有超過80%機率嫖過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因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7日遭爆過去「常態性召妓」,類似話題引發議論。就有男網友表示,看到不少女生似乎認為,嫖妓是少數男生行為,或覺得一定是沒女人緣才要花錢,直呼這都是錯誤認知,分享身邊男性有經驗的比例,「30歲以上正常的男性,機率絕對80%以上有經驗」,掀起兩派論戰。

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為何女孩版對嫖妓有錯誤認知?」說女生對嫖妓有2點錯誤認知,首先是「嫖妓是少數男生行為」,他指出,男人如果不嫖妓,理由就4點「1.沒管道、2.沒錢、3.沒膽、4.怕得病」,「只要解決1、2、3問題的男人,有嫖妓經驗的至少80%以上。」另外一點則是「嫖妓都是沒女人緣、沒人愛的」,他秒搖頭「明星嫖妓不是新聞了,尤其男偶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逛一次鐵支路就會發現,會去的一堆是超級帥哥,有年輕陽光男孩,也有開名車、全身名牌的人,「反而50歲以上的老頭、肥宅,比日本製造壓縮機還要稀有。」他還曾看過一個身高190公分的斯文型陽光帥哥,瞥到對方學生證發現竟是名校高材生。

他接著在留言處稱,「男人就那樣,教授、老師、醫生都是常客」,並指出通常男人踏入社會,工作幾年多少就有錢了,這時如果認識的公司前輩、當兵學長有管道,不嫖理由的1、2點就解決了,若又有人相約壯膽,第3點也不成問題,「所以30歲以上正常的男性,機率絕對80%以上有經驗;如果鎖定20歲以下男性,那確實是少數。」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原PO表示,很多帥男也會嫖妓。(示意圖/pexels)

至於有人反駁,也是有女生會有生理需求、主動約「做運動」,「女生要找砲友比男生容易很多,所以無法理解怎一堆男的需要花錢」、「帥哥約砲就約到軟了,還要花錢去吃魚喝茶的能算帥哥?」原PO則回,「約砲也是要花時間花錢,約出來的妹子可能還普中下,很多帥哥也社恐,高薪、高學歷、高社會地位的,嫖妓機率真的比普通男高不少。」

貼文一出,一票人也忍不住聳肩點頭,「會想去才是正常男人,只是沒有安全合法的管道」、「有供就有需,我只能講,22(歲)以下妹子,(認為)錢才是硬道理」、「身邊的都沒嫖過(X),嫖過的不會主動告訴沒嫖過的(O)。」還有網友坦言,「我也是怕得病以及被抓留記錄,不然也可能會去嫖」、「如果保證不被抓,我早就照三餐去嫖了。」

但也有人表示傻眼,「我就怕得病100%」、「那4個因素只要存在的一天,嫖過妓的男人就不會是多數好嗎」、「物以類聚吧?我怎麼身邊的都沒嫖過」、「自己雞雞癢別牽拖到別人身上」、「我只能跟你說,我的同溫層絕對沒有超過5%,男的」、「要問雞才是最準的,其他都自以為而已」、「跟SJW(社會正義戰士)一樣,都是少數人聲音最大聲,所以感覺他們族群很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