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運鈔車22歲保全盜200萬落網 目擊者爆「脫制服逃亡」畫面曝光

記者蔡佩旻、高堂堯、柯沛辰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草屯18日中午傳出運鈔車竊案,龍邦保全22歲賴姓保全員趁同事下車吃午飯,從車上金庫盜走200萬元逃逸。草屯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根據熱心民眾提供的證詞及監視器,當晚9點多在台中逮到人。至於犯案動機及作案細節,目前仍在釐清中。

目擊民眾受訪時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起初賴嫌坐在副駕,犯案時脫掉保全制服,隨後依序沿中正路、和興街、建國街,繞了一圈往圓環方向逃逸。

目擊民眾推測,「懷疑他(賴嫌)有先看過路線,躲過很多支監視器,(案發地點)附近都是賣吃的,每到中午,運鈔車偶爾會停在附近買飯。」

▲▼獨/運鈔車22歲保全落網!盜200萬逃亡片曝 目擊者驚見他脫制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賴姓保全盜走200萬,逃亡途中被附近監視器拍下。(圖/民眾提供)

28歲吳姓、22歲賴姓保全員駕運鈔車赴草屯鎮,近午將車停放在青雲街,由吳先下車進入餐廳用餐,留賴男在車上留守。不料過沒多久,賴男就進到餐廳,聲稱姊姊有事找他,要離開一下,隨後將車輛及金庫鑰匙交由吳男保管,快步離去。

吳姓保全員不疑有他,飯後回到運鈔車上等待,但賴男遲遲未歸,打電話也無人接聽,讓他愈想愈不對勁,懷疑事有蹊蹺,趕緊打開車內金庫檢查,不料清點完發現短少200萬現金,立刻打電話報案。

草屯警分局18日下午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賴男案發時曾持綠色手提袋,快步朝草屯圓環方向離去,經手機定位追查,疑似搭乘交通工具逃往台中。不過,警方當晚9點多在台中逮到人,全案持續釐清中。

▼賴嫌持綠色手提袋,疑似裝有贓款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獨/運鈔車22歲保全落網!盜200萬逃亡片曝 目擊者驚見他脫制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