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才出生!妻激戰完「突喊以後不用做了」 他崩潰:18年不到20次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婆做完月子來求歡,豈料激戰結束卻直呼「以後不用做了!」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當老夫老妻變成無性婚姻,接下來的日子怎麼熬下去?一名50歲人夫透露,婚前到婚後愛撫次數不到20次,而老婆其實是為了生小孩才願意交歡。原PO崩潰透露,當年生下老二後,老婆做完月子卻忽然來求歡,豈料一做完,老婆就喊話「孩子也生了,以後都不用做了!」一番話讓原PO傻眼之餘也只能表示尊重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婚前只有一次親密接觸,直到婚後第2年老婆才肯給,原因是為了生小孩,雙方積極做人也順利生下寶寶,但老婆卻遲遲不願開機,且以顧小孩為由而要求分房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婚後第5年,老婆擔心孩子一個人孤單,才主動要求交歡再拚一胎,而這也是老大出生後,兩人的第一次性愛。後來老二滿月時,老婆做完月子竟突然來找原PO激戰一場,結果做完傻眼了,「她跟我說孩子也生了,以後都不用做了!」

原PO回憶當時錯愕情境,只能表示尊重,「當時還以為老婆在撒嬌!」轉眼間12年過去,兩名孩子都要國小畢業了,而原PO細數婚前到婚後總共18年相處,「性生活總計不超過20次,而且全部集中在結婚的前6年!」

儘管沒有性生活,原PO透露,兩人相處上都不錯也會出國度假,老婆甚至曾開玩笑,若真的有性需求,「可以自己去公園找阿姨」之類的話。如今原PO已50歲,並感嘆為了家庭付出許多,但身心靈上卻猶如乾枯般的河水,「說真的,沒有性的婚姻讓我一直有想外遇的衝動,特別是小孩都可以自己睡一間房了,老婆仍執意分房睡之後,這種想法更為強烈。」

原PO也強調,並不想離婚,畢竟夫妻相處已18年,老婆也對家庭付出許多。對此,原PO不禁拋問「我應該為了目前滿意的家庭生活,繼續無視自己的感情世界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傻眼回應,「簡直比鰥夫還可憐,沒得做還要付錢養老婆」、「你真可憐,把男人一生身體最好的時光葬送在你老婆身上」、「婚前就知道對方性冷感,那幹嘛結婚?」「不考慮出家皈依佛門嗎?反正你已經俗世修行18年了」、「原PO辛苦了,你很偉大。有些女性對性真的很還好,我也是屬於慾望很低的類型,平均兩、三個月一次而已,不是不愛,是真的對這方面就無感」、「好可怕,無法想像」。

▼網友一致幫QQ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