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張爽中1600元!他曬出「超商1元發票」被嗆檢舉 全場臉腫了

▲▼ 發票,載具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發票存載具,可自動對獎又有加碼專屬獎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111年11至12月雲端獎中,有人只花3元外送平台費就爽中100萬,讓人超羨慕!一名網友則分享,該期小確幸中了5張雲端發票,一次1600元超狂入帳,且在超商消費只花1元就中200元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反嗆「根本炫耀文,我要檢舉你」、「這看就知道是在洗發票的奧客」,結果真相臉腫了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表示,去年9至10月總共有614張雲端發票,結果只中了一張200元,不料近一期11至12月受到財神爺眷顧,才530張就爽中5張,讓他不禁自嘲「果然運氣成分佔居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分享中獎品項,11至12月發票存摺顯示,8元、25元都爽中500元、剩下8元、2張1元都是中200元,而其中4張都是在超商消費的,1600元瞬間幸運入袋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原PO分享中獎明細。 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喊羨慕,「好會中」、「我84張中1張」、「很久沒中了QQ」、「已經一年沒中了~羨慕」、「我上一期中三張雲端500元跟兩張200元,總共176張發票」、「我中雲端發票2000元」。

不過有網友質疑「大量小額發票不是不能兌換了嗎」、「那麼多個位數發票,還有同一天號碼差幾號,這有洗發票嫌疑吧」、「專業洗發票...千萬不要學,感覺奧客」、「好奇超商1元是什麼,現在影印都要3元不是嗎」、「根本炫耀文,我要檢舉你」、「我好奇1塊跟8塊是買什麼」。

對此,原PO親回真相打臉,「8塊是養樂多、1塊是紅利折抵」,並非大家所懷疑的洗發票行為。

▼原PO光速打臉,1元發票是因為紅利折點的緣故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▼統一發票111年11、12月號碼。(圖/社群中心製)

▲▼統一發票111年11、12月號碼。(圖/社群中心製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