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消防栓前!消防員霸氣破窗「水管貫穿車身」 18秒療癒片曝光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即使找不到車位,也不應該違停影響救援!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看到有一輛銀色轎車停在消防栓前方,嚴重影響消防救災工作,沒想到下秒就看到消防員直接霸氣打破車窗,並讓水線「貫穿」車輛,18秒影片曝光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療癒!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消防員直接打破車窗拉水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亂停車的下場!」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影片,看到當時天色昏暗,附近疑似發生火警,消防員為了救災紛紛趕到現場,還出動了2輛消防車。未料一輛銀色轎車卻違停在消防栓附近,影響救援行動,由於緊急情況刻不容緩,因此消防員最後直接破壞車窗,「貫穿」車輛連接水線救火。

畫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「只能說剛好而已」、「就是有這種自私的人,自顧方便罔顧公眾安全,被這樣處理剛好而已,後續還要開罰,只能說看了很舒坦」、「國外的消防員才有如此霸氣的行為」、「火速救援最前線有一片段就是這樣,是真的」、「消防栓附近好像5公尺範圍內不能停車的樣子」、「療癒,水管品質有點好,沒幫他清洗一下內裝」、「傳說中的『過水』」。

事實上,新北市消防局先前也在臉書粉絲專頁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分享類似案件,透露美國有民眾違停擋在消防栓前方,影響加州消防局救災,結果車窗就被打破。粉專以此事件提醒台灣民眾切勿停在消防栓前,「違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處新台幣600-1200元罰緩,必要時還可依『消防法』破壞、使用車輛,以達搶救火之目的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