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上廁所被載到摩鐵「聊滿3hrs」!她一查卻嚇慘 驚覺逃一劫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2月間邀約未滿12歲小六女童赤裸上半身同床共眠,事後遭女童家長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原PO被載到摩鐵「上廁所」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發生這種事,讓她嚇出陰影!有女網友表示,她認識了一位異性朋友,兩人曾一起吃過幾頓飯,相處經驗算良好,所以前陣子對方說要載她看風景,便不疑有他地答應了。沒想到當天回程前,對方卻直奔汽車旅館,雖然什麼事都沒發生,但她已經暫時不想相信人,「誰會花2500還限時3小時,只在房間聊天?」

這位女網友在論壇Zuvio發文,「被未交往異性突然載去摩鐵 在那聊天3小時」,說她曾和對方去吃過幾頓飯,在市區逛街聊天,然後就各自回家,「這次對方說要載我看山看海,出於前幾次挺良好的經驗,便欣然答應。」當天吃完晚飯後,她打算回程前上個洗手間,卻被男生阻止「公廁很髒,我知道別的地方有乾淨的,而且在前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以為要到加油站或其他廁所,對方卻騎進鄉下住宅區巷子,等她回過神,才發現自己竟然在摩鐵裡,「在這之前,這輩子從沒踏進過汽旅。」原PO說男方騎得很快,一下子就轉進一個地方,因為天色昏暗的關係,她真的來不及反應。

鐵門一關,她就被男方催促著上樓上廁所,「邊踏上樓梯的同時,心裡是狂尖叫」,顧慮到是鄉下地方,以及身高、體型等差異,原PO根本不敢翻臉,怕激怒對方,只能躲進廁所,「上完廁所我就說,那上完廁所要回家了嗎?對方卻說回程會塞車,等幾小時過後再出發,擺明不讓我回家。」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網友嚇得暫時不敢相信人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原PO只能坐在沙發上滑手機,完全不靠近床。慶幸的是,男子並沒有碰她或強來,也沒有開口聊越界話題,「我就繼續裝傻、故作鎮定跟他聊天,聊了整整3小時,真的很扯!孤男寡女在一個房間喝水聊天,就這樣。」至於聊天內容都很正常,圍繞在她的課業、工作等話題。

好不容易熬到房間時間到,她趕緊藉口要開學了,想早點回家休息,「還好他也沒任何不悅,直接載我回家,一下車還跟我說能不能陪他一會怎樣,事後傳訊息說今天很好玩、希望下次再約。」事後她查了房價,不敢相信對方根本沒有企圖,「誰會花2500還限時3小時,只在房間聊天?」

原PO就無奈道,「我不知道他的心態是什麼,是想等女方主動嗎?」強調自己沒有穿得很暴露,不僅全身包緊緊,也沒給對方任何暗示,「甚至他載我,我完全都扶著後面。」最後難過地說,「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我到現在依然飽受驚嚇,生在一個保守家庭長大的小孩,這超乎我的想像。」

貼文引發其他人議論,「除了載妳去摩鐵很怪以外,怎麼感覺這男生還蠻紳士的」、「單獨陪跑北宜或市區以外的地方,沒曖昧對方也會覺得曖昧吧」、「曖昧也不代表想不經同意被載去旅館吧」、「說不定想強但怕後果」、「我覺得是試探妳有沒有意願」、「好險他沒對妳怎麼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