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被迫禁慾!苦求好久「老婆點頭了」 結局卻糗大:第一次遇到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婆好不容易點頭,原PO卻腳抽筋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人生怎麼這麼難!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自從老婆生了孩子,他就被迫「禁慾」,日前對方好不容易點頭答應要做那件事,他卻突然腳抽筋,「我第一次遇到這狀況!」貼文曝光後,也讓大票網友笑翻直喊,「加油,在所難免」、「不行...我笑了,下次記得先熱身好嗎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2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老婆自從生了孩子,就變得「性」致缺缺,也讓他今年一直呈現「被動禁慾」的狀態。日前,他好不容易讓老婆點頭答應要做那件事,不料才進行到一半,他的腳卻抽筋了,「人生怎麼這麼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2公社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2公社)

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,當下他站起來舒緩一下,並調整成不那麼痛的姿勢「忍痛做完」。而對於腳抽筋,他也坦言,「我第一次遇到這狀況!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笑回,「哈哈,下次做之前拉拉筋再上」、「太激動了,先緩一緩,下半場好好表現」、「正所謂『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』」、「運動前要先暖身」、「真的不是故意笑的」、「要先跑操場兩圈熱身啦」。另外,也有苦主表示,「我還曾太久沒做,腹肌抽筋過咧,沒事兒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會腳抽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