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部60K職缺有哪些?內行推爆「這1行」:輕鬆賺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求問60K的職缺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畢業後就北漂工作,為的就是比較高的薪水!一名網友好奇拋問,「中南部月薪60K的職業有哪些?」文章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點名像是「醫生、年資十年以上教師、工地師傅、軍官」;還有人直言「水電師傅、油漆師傅,輕鬆賺!」

一名男網友在PTT認為,中南部薪資長期偏低,以月薪6萬元的工作來說,在中北部很常見,但在南部就不多了。對此,原PO好奇求問,中南部哪些職缺有60K的薪水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點名,「我認識的大多研發工程師和有點資歷的教師,幾乎都有60K」、「水電師傅、油漆師傅,輕鬆賺」、「南科一堆工程師月薪10幾萬,主管有到20幾萬」、「醫生、年資十年以上教師、工地師傅、軍官」、「藥師,穩穩過60K」、「公股銀行員、工程師、鋼油水電」、「水電很容易」。

也有網友感嘆,「南科薪水也只有特定幾家高吧,4年前畢業面試幾乎都不到40K,只有少數超過,不過也可能我是廢物設備仔」、「科技業的封測廠薪水低到想哭」、「女性朋友去面試南科開31K,資訊工程師喔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