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攔截告白失敗帥哥花束「她不收給我吧」 兩年後修成正果結婚了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名女孩在2021年2月14日情人節時開車路過某處,發現一名帥哥神情落寞的走在路上,手上還捧著一束花。只見女孩攔下這名帥哥,熱情的跟他說,「帥哥,她不收啊,給我吧!」就這樣牽起兩人的情緣,直至今(2023)年情人節,兩人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秀出結婚領證的影片,讓網友們羨慕不已。

▲兩名抖音網紅在情人節領證結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孩在路邊截下告白失敗帥哥的花束。(圖/翻攝微博)

據了解,這對情侶在抖音上都有創作帳號,帥哥名為孟塘主、女孩叫做周大俠,兩人皆有24萬多粉絲。在周大俠當街截下孟塘主告白失敗的花束後,網友們紛紛起鬨「在一起」,希望雙方互相給對方個機會,不要錯過這段意外的情緣。

▲兩名抖音網紅在情人節領證結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兩人在情人節領證結婚。(圖/翻攝微博)

兩人也不負眾望,經過1年多的交往,在2022年8月時已經有論及婚嫁的打算,但還沒有領證,直至今(2023)年情人節,雙方各自在自己的短影音平台曬出結婚登記蓋章和證書的影片,讓粉絲們一同分享「修成正果」的喜悅。

▲收告白失敗帥哥花束的女主角周大俠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收告白失敗帥哥花束的女主角周大俠。(圖/翻攝抖音)

周大俠曾表示,她在6年前離婚後獨自帶著女兒生活,在2021年晚上開車經過某地時,看見孟塘主送花給一位女孩,但女孩並沒有收下,「女孩都走了好久,他還站在那邊。」

直到周大俠跟孟塘主要了花束,他也很爽朗的將鮮花和禮物塞給車內的周大俠,隨後便手插口袋帥氣的轉身離開,整個過程都被周大俠用手機拍攝下來,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迴響,也成就這段美好姻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