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舍利子翻車!趙少康點名「民進黨御用大側翼」要賴清德剷除

▲▼星雲舍利子             。(圖/佛光山提供)

▲星雲大師荼毘(燒化)圓滿後的舍利子照片。(圖/佛光山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荼毘(火化)圓滿,經佛光山證實有舍利子並且公開照片,然而該照經有心人士惡意合成為網路販售商品,被知名綠營粉專轉發帶起討論。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點名分享此圖的民進黨的御用大側翼「只是堵藍」毫無人性,實在可惡,並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徹底剷除「側翼之亂」。

趙少康14日以「舍利子蒙羞,民進黨側翼毫無人性」為題表示,星雲大師荼毘後留下大量舍利子,供後人追思感念,卻被有心人合成販售人造礦石的商品圖,再被民進黨側翼「只是堵藍」大作文章,不敬逝者、讓舍利子蒙羞,更讓佛光山信徒痛心,「這些側翼毫無人性,實在可惡。」

趙少康表示,蔡英文、賴清德一干黨政要員才剛在圓寂法會上弔唁星雲法師,側翼就急著汙衊大師。且佛光山澄清後點名「只是堵藍」粉專交代合成圖來源,但「只是堵藍」刪文後就不再回應。

▲▼淘寶舍利子翻車!趙少康點名「民進黨御用大側翼」要賴清德剷除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▲趙少康認為民進黨側翼毫無人性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趙少康認為,自稱網軍受害者的賴清德,跟嘴上高喊「打擊假消息」的蔡英文,應該下令各部會嚴打嚴查,千萬不能遇到自己人就視而不見。

趙少康指出,如今淘寶網以及「只是堵藍」上都看不到這張有問題的合成圖,反倒是一堆民進黨側翼人手一張「淘寶網星雲大師舍利子」圖,四處廣傳,抹黑佛光山公布的舍利子是從淘寶盜圖,「很有可能又是一個自導自演的認知作戰大戲。」

最後,趙少康先大讚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,下架民進黨官網闢謠專區的「林智堅沒抄」辯護文是讓各界最有感的改革,「是勇於認錯的開始」。因此,他希望賴的下一步是徹底剷除「側翼之亂」,還給台灣真正公平正義、民主進步的討論空間。

▼星雲大師荼毘(燒化)的舍利子 。(圖/佛光山提供)

▲▼星雲舍利子             。(圖/佛光山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