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過情人節!蔣萬安戴鴨舌帽逛台灣燈會 石舫亘視角拍影片超甜蜜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睽違23年重返台北舉辦的台灣燈會於5日盛大登場,周末假期11、12日湧入大量人潮。台北市長蔣萬安13日透露,自己12日晚上與妻子石舫亘悄悄欣賞燈會,只見蔣萬安頭戴鴨舌帽與石舫亘自拍,提早度過情人節,相當甜蜜。

台灣燈會於1日試營運、5日正式登場,活動至今已超過一週,期間已吸引上百萬民眾前往觀賞,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沒有真正好好參觀燈會,僅只有透過記者會、點燈儀式等方式出席,以及9日接待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便快閃離開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12日晚間欣賞台灣燈會。(圖/蔣萬安提供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12日晚間欣賞台灣燈會。(圖/蔣萬安提供,下同)

台北市政府13日中午釋出2張照片、1支12秒短片,內容為蔣萬安12日晚間與妻子石舫亘一同欣賞燈會,只見蔣萬安頭戴鴨舌帽,與石舫亘戴著同款口罩在捷運站自拍,還有由石舫亘視角拍攝的蔣萬安背影照、燈會互動影片。

台北市政府轉述,台灣燈會倒數一週,蔣萬安12日與夫人石舫亘前往國父紀念館、松山文創園區欣賞燈會,除了實際感受現場氣氛外,也希望台灣燈會能夠順利進行;由於台灣燈會人潮眾多,蔣萬安也提醒賞燈民眾,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12日晚間欣賞台灣燈會。(圖/蔣萬安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