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抖音禁入內!餐廳被恐嚇「小心電線走火」 老闆氣炸報警

▲▼高雄海鮮火鍋餐廳「釣客食堂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海鮮火鍋餐廳「釣客食堂」宣布下載抖音禁入內,卻意外引起風波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火鍋餐廳「釣客食堂」日前宣布「手機下載抖音禁入內」,引起網友正反議論,Google評論還被狂刷1顆星負評。老闆今(13日)發文,指出竟有網友留言「小心電線走火」,認為這讓人心生恐懼的警告意味濃厚,將會去派出所報案。

「釣客食堂」日前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,基於日本有民眾為了拍攝抖音而到大型連鎖餐廳內,用不衛生方式舔弄公共餐具,因此特此宣布「即日起本店禁止任何抖音拍攝、抖音網紅入內」,以免發生亂舔情況。

▲▼高雄海鮮火鍋餐廳「釣客食堂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雖有網友力挺店家有個性,但也有大批網友認為:「檢查手機?還以為到了北韓XD」、「「入內用餐會先檢查手機的APP,我當下還以為是共產黨來了@@''」,甚至有大批網友擁至Google評論狂刷一顆星負評。

老闆昨(12日)則強調,初衷是為了制止想進行無厘頭挑戰的人,「從頭到尾並沒有要去檢查客人的手機」,有人認為抖音不見,對他們影響非常大,而跑來做負面留言,甚至在Google評論瘋狂刷負評,這些不理智行為,對店家造成的損失、名譽毀損和公然污辱,「我們都會一一截圖提告」。

不過風波還沒結束,老闆今日發文表示,「竟然有人要本店小心電線走火…這樣讓人心生恐懼的言論警告意味濃厚!我們會向當地派出所報案!為了所有顧客的安全!以免發生危險!」。

▲有網友留言「小心電線走火」,老闆認為恐嚇意味濃厚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有網友留言「小心電線走火」,老闆認為警告意味濃厚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老闆再次重申:「大家有什麼意見我們都可以接受,但是麻煩理智一點,今天我們禁止是抖音挑戰不要影響到你我週邊的人,不要去影響到店家的營業!這跟政治毫無關聯性!!今天我禁止抖音挑戰,不會去影響到你的生活,更不會去造成你的任何損失!除非你是靠抖音挑戰吃飯的!!」

老闆也呼籲:「您的意見看法我們虛心受教,但是攻擊言論跟公然侮辱真的大可不必!!這無關政治!這單純禁止抖音挑戰!真的...不要...恐嚇...我們...好...可怕...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