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女駕駛自撞護欄 奇葩問警察:能讓爸代替我被關嗎?

女子無照駕駛自撞,異想天開反問員警:「可以找爸爸代替我被關嗎?」(示意圖,Pixabay)

圖文/鏡週刊

近日一起自撞車禍事故,警方到場發現女子無照駕駛,她得知自己將面臨行政拘留,竟然異想天開反問員警:「可以找爸爸代替我被關嗎?」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浙江麗水一名方姓女子搭好友的車,因友人中途疲倦想睡,雖然自知無駕照,仍幫忙駕車,隨即因開車技術太差自撞路邊護欄,車子被撞得稀巴爛。

中國浙江方姓女子無照駕駛,因開車技術爛自撞護欄,車子受損嚴重被扣留。(翻攝微博@西部決策)

民警到場處理車禍事故,發現方女無照駕駛,依法會遭到行政拘留處罰,不料方女天兵地直接問民警,是否可以讓自己父親頂替,代替她進去被關?此話一出,現場民警都傻眼,反諷:「你爸這麼好的嗎?」方女天真回應認為「自己爸爸應該挺好的」。

方女無照駕駛恐面臨行政拘留,直接問員警,是否能讓爸爸代替自己被關。(翻攝微博@西部決策)

最後民警仍然依法扣留方女駕駛的肇事車輛,且方女還是必須「自行承擔」15日內行政拘留與相應的罰款處罰。這名女子的天兵發問逗樂讓不少網友:「根本實力坑爹」,「同情爸爸應該為她之前的禍事擦了不少的屁股」「要孝敬父親吃國家飯」。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有片】奶奶配戴多年銀戒指刻了「5個字」 孫女見狀嚇壞:快丟掉!
【有片】70歲阿嬤級轎伕苦扛遊客上山 「不坐她們反而沒錢」網掀兩極熱議
誰給的勇氣?她新買iPhone 14 老闆貼完保護貼竟狠敲核桃:砸不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