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條通男遇盤查落跑...警對空鳴槍 扭傷摔草叢狼狽落網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旗山警分局員警昨(10)日晚間執行路檢勤務,在盤查一台白色轎車時,黃姓駕駛(33歲)拒絕盤查,警力上前攔阻時,坐在副駕駛座的周姓男子(38歲)突然打開車門落跑,跑進草叢躲藏,員警也隨即追了上去,並對空鳴槍,周男不敢妄動,乖乖就逮,警方後來也在車內找到毒品等證物,訊後依法送辦。

▲▼旗山通緝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黃姓男子(左)開車遇到旗山分局警方盤查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旗山通緝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周姓通緝犯趁隙落跑,躲在草叢裡被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旗山警方10日晚間10時許在旗山區圓潭橋執行防制危駕路檢勤務,過程中盤查1部白色自轎車時,黃姓駕駛先是下車假意配合,但隨即拒絕盤查逃逸,另一組警力上前攔阻時,副駕駛座的周男趁隙跳車往路旁逃竄。

員警也立刻追了上去,眼見周男跳入樹叢,為防止其受傷並阻止其逃跑,對空鳴槍2發,隨後就發現周男倒在草叢裡,無法行走,員警也立即趨前前往將他逮捕,並戒護就醫,初步檢查疑是逃跑時摔倒腳部受傷,沒有大礙。

▲▼旗山通緝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周姓通緝犯(中)被逮回警局偵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訊,發現周姓男子身背1案毒品通緝和2案詐欺通緝,所以才看到警察盤查就落跑,而黃姓男子也因警方在他車上搜出海洛因、K他命各1小包、K盤1個及現金等證物,一併在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