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在情人節前夕「確認關係」!12星座「遇3招」乖乖牽手成戀人

▲愛情、兩性、感情。(圖/翻攝PEXELS)

▲曖昧期雖然可以過得可愛又有趣,但最終該如何「確認關係」,始終是男生女生都煩惱的問題!(圖/Pexels、翻攝自pakutaso.com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了,有些人早已經準備好以「單身狗」狀態度過這一天,但身處在曖昧關係中的男生女生,愈接近這天愈是坐立難安。看著周邊逐漸充滿粉紅泡泡,不免想著該怎麼衝一波,終結單身、確認戀人關係!不如參考星座好朋友幫12星座歸納出的「3招確認關係術」,或許即將到來的2月14日就能有另一半甜蜜相陪!

招數1. 不把一切說破,為他們保留主動出擊的機會!
適用星座: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戀愛總是能給人無可取代的甜蜜浪漫氛圍,偏偏這幾個星座喜歡也善於談戀愛,但「戀愛」在他們眼中比較像是一場遊戲,比起一般人總是會在交往前,細數對方種種特質,像是是否適合一起生活、在未來一同步入禮堂、生幾個小孩等計畫,他們對這些問題和結果其實不是很在乎,他們更重視的是沉浸在戀愛中的過程。所以如果能在曖昧期間讓他們覺得,眼前這個對象時時都能給他們新奇快樂的體驗,要擒住他們的心,幾乎就已經是十拿九穩了!

但《星座好朋友》也提醒,走到這一步時更要謹記,就算覺得相處起來超契合、早該確認彼此的關係,也不能急著自己先向他們告白,但可以藉由稍微暗示,讓他們確定你心意,或是調整一下原本頻繁的聊天頻率,讓他們化被動為主動,自己來追求你。畢竟既然戀愛像是一場遊戲,更要激起他們的勝負欲好好玩一場,對他們來說,自己「主動」追來的另一半,會更想好好呵護珍惜。

▲兩性,愛情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招數2. 以朋友的身分陪伴,讓他們習慣你的存在!
適用星座:牡羊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魔羯座

善於在曖昧關係裡「裝傻」的星座,非他們莫屬!正所謂「扮豬吃老虎」,這些星座有時看起來木訥,面對他人的暗示又總是反應慢半拍,讓人又氣又好笑,但其實別看他們這樣,他們心底跟明鏡似的,對方在暗示什麼、對他們是不是有意思,其實看在他們眼裡都一清二楚,既然還沒有出現敷衍回應、還繼續維持曖昧關係,就代表他們的確也有相當程度的好感,但如果真的想和他們突破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的關係,切記這份心思要好好藏著,盡量少流露出期待甚至積極想主導的意圖。

主要原因就在於,這幾個星座無論做什麼決定,都有著自己的驕傲和堅持,因此是否要進入正式關係或是繼續曖昧,也得讓他們自己決定,如果對方拼命投直球進攻,受不了「被決定」的他們,可是會直接轉頭就跑!最好的方式就是持續以朋友的身分,陪伴在他們身旁,不知不覺滲入他們的生活,當他們習慣有你的存在與陪伴後,不妨就先把心思抓回來一點放在自己身上,像是找朋友出門玩樂、投身自己有興趣的事物,讓原本習慣不時就會收到簡訊的他們,瞬間覺得少了人關心,這才會意識到你的重要性。

▲男女,兩性,愛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招數3. 抓住他的喜好,符合眼緣的機會更大!
適用星座:金牛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

這些星座先不談確認關係的契機,光是他們對另一半的「外貌需求」就和一般人不一樣,通常他們喜歡的並不是普遍大眾認為的超級天菜俊男美女,有時他們的眼光甚至會讓其他人發出「蛤」的反應,但只要合到他們的眼緣,一切都好說。

如果你剛剛好是他們的菜,那接下來就可以做些貼心的小舉動了,例如偶爾見面準備一些小點心,出門玩的時候順道幫他們帶上伴手禮,但《星座好朋友》提醒,這樣的付出可不是自己覺得好就好,一定要先打聽清楚或是觀察他們最近喜歡或需要什麼,並且以自然的方式送出,千萬不要「自己想自己對」,要是送出的東西不符合他們的喜好卻需求,可能只會讓他們覺得很困擾,這樣就很難再幫自己加分、留下深刻印象了!

▲兩性,愛情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