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報復!「整個部門滅團」獨剩主管1人 他爽喊:真的笑死

▲▼老鳥,前輩,新人,菜鳥,主管,慣老闆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部門同事受夠主管,全部年後一起離職閃人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年終入袋後,不少人秒丟離職單!不過一名網友分享超狂經歷,同事們受夠主管無能,而老闆又偏袒小人,怨氣日積月累之下,大家便私下決定一起年後離職,「本部整個部門團滅,包含我也要走,全部走人!」如今慘剩主管收拾殘局,讓原PO爽喊「真的笑死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每年過年結束,各部門都有人離職已見怪不怪,不過「今年卻來點不一樣的...」就是同事們都想看主管慘開天窗,「本部整個部門團滅,包含我也要走,全部走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離職那一刻秒失業,但原PO終究不後悔,並爽歪吶喊「真的笑死,無能的主管,偏聽偏信的老闆,這公司還是不要待的好!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紛紛拍手叫好,「我們團隊5個人,含我走了3個,剩下無能的小主管和欺負新人的東巴(新人殺手的意思),好爽,嘻嘻」、「放心,我以前也跟大家一起走,走完還大家一起吃飯慶祝逃離診所」、「我隔壁部門也是!過年前全走,只剩主管」、「太爽了,我前主管也是,他下面今年剩1人」。

其中有網友超狂分享,「連部門主管一起離職的全滅才猛,敝人去年有幸體驗了一波部門共進退」。

▼原PO怒轟主管超無能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上班族,小資女,職員,員工,打電腦,上班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