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部東新任院長拜會 饒慶鈴:盼期攜手擴充東海岸醫療量能

▲部東新到任院長王蘭福醫師(右邊)拜會縣長饒慶鈴(中)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部東新到任院長王蘭福醫師(右邊)拜會縣長饒慶鈴(中)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去年剛剛榮獲衛福部醫事人員優良獎的台南新營醫院副院長王蘭福,正式接任衛福部台東醫院院長後,拜會縣長饒慶鈴,並向縣長表達因看見成功、長濱等鄉親的需要,將逐步提升東海岸的醫療服務量能。

王院長由台東縣衛生局長孫國平、副局長鍾明霞等陪同拜會饒縣長,他向縣長表示,很高興能夠到風景美麗、人情味濃厚的台東縣服務,他在2月3日就職履新典禮中曾宣布,部立台東醫院與新營將啟動合作模式,未來將有新營醫院醫師群支援看診,另外,部東成功分院肩負著東海岸鄉親的健康照護,在就任後也馬上了解分院的概況,會規劃逐步增加成功分院的急診及專科門診,提升東海岸醫療服務量能,減少鄉親奔波往來台東市區;此外,部立台東醫院將陸續增聘身心科醫師,提供更多元完善的照護服務。

饒縣長恭喜並歡迎王蘭福院長新到任,王院長有著堅定服務的熱忱,更是認真的胸腔內科醫師,去年剛榮獲衛福部醫事人員優良獎,看到東海岸鄉親的需求,也特別安排每週四到部東成功分院看診。饒慶鈴除恭喜王院長新到任,並感謝王院長與部東團隊,縣府會全力協助,一起為台東鄉親打造更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