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日女團3千張門票 送「跟成員S○X」!PTT看傻:這團玩很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planckstars)

▲日本地下偶像女團Planck Stars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lanckstars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日本地下偶像文化盛行,可想吸引粉絲買單不容易。就有網友發現,日本有地下女團要辦LIVE,宣稱買10張門票就能跟成員「躺床拍照」、買500張能跟主推「約會5小時」。其中,買3000張的特典「可以跟成員S○X」,在PTT引發議論,「sax、six?都不可能啊!該不會真的是一起做菜吧?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日本地下偶像買3000送S○X?」貼出女團Planck Stars(プランクスターズ)的LIVE門票購入特典內容,「辦LIVE喊出買門票就送特典,買10張就可以一起躺床拍照,如果買3000張居然可以一起S○X!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宣傳資訊中可以看到,合計購入10張、50張、100張、200張、300張、400張、500張會分別獲得不同特典,像是「跟成員一起睡覺券」、「在新歌MV中飾演主推成員的戀人」、「只為你一人辦LIVE」、「原味服裝禮物」、「跟主推成員約會5小時」等等。

其中,合計購入3000張的話,特典內容竟是「跟成員S○X」,讓原PO驚呆,「sax,一起薩克斯風?six,一起六?都不可能啊!該不會真的是一起做菜吧?」貼文引發熱議,「一定是鬧的」、「太貴了吧!奧梨子裝蘋果」、「Six,買3000張折6元」、「一起喊666」、「開個六給他,讓他贏莊家一百塊」、「3000張多少錢啊?」

不過,就有網友指出,「這團玩很大啊」、「人氣墊底拍AV,買3000送SEX好像不意外。」據悉,Planck Stars過去就爭議不斷,像是歌詞帶有大量性暗示字眼,在LIVE時朝台下粉絲噴灑墨汁,台下一群人還嗨脫上衣以半裸型態參加,在台上抽獎送出原味內褲等等。此外,官方還曾推出比人氣的企劃,墊底成員將下海拍AV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