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被告道歉了「獲恩恩爸和解」 逆轉力挺討公道:新北市府道歉

▲▼ 恩恩爸6/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,後出面說明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恩恩爸提告網友妨礙名譽,目前已與其中1人達成和解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恩恩爸為了替病亡的兒子討公道,經常在臉書發文討論相關事件,不料日前遭網友在批踢踢、臉書留言攻擊他,氣得他決定提告網友妨礙名譽。對此,恩恩爸8日表示,他年前提告了2位網友,其中1位網友犯後態度良好,溝通後解開許多的誤會,對方也認同他的想法,因此決定與該網友和解。

恩恩爸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他年前提告2位網友妨礙名譽,目前已與其中1名李姓網友和解,原因有2點,第一點是對方犯後態度良好,願意親自道歉,且同意他公開道歉的影片,第二點是念在對方是初犯,且生活並不好過,「經過整個年假的思量,我很艱難的選擇原諒,新的一年就從這件良善的事情開始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感嘆,這件事情讓他與李先生都成長了很多,也解開許多的誤會,「未來,請你務必不要再輕易相信帶風向的報導和網路上偏激的言論,請審慎的明辨是非」、「我期許,未來的生活我們都很好,最後請務必把我和恩恩的這份良善傳遞下去」。

▲▼恩恩爸與網友和解。(圖/翻攝自恩恩爸臉書)

▲李姓網友在臉書貼出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恩恩爸臉書)

恩恩爸轉貼了李姓網友的道歉文。李姓網友道歉說,他因為心情不好,情緒控管不佳,在臉書發文不當,留言謾罵林先生(恩恩爸),造成林先生心理不舒服與痛苦,在此向林先生道歉,請原諒我的過錯,「我被某些媒體刻意的錯誤報導,導致認知錯誤,聽完報案錄音檔後,才知道我真的錯了」。

李姓網友指出,原來缺失是衛生局和消防局人員處理當,侯市長包庇下屬且督導不周,只會逃避不敢面對,「林先生只是想向新北市政府、向侯市長討公道,發生這麼大缺失,卻沒有人出來負責、道歉、認錯」。

李姓網友最後說,經與恩恩爸充分溝通後,了解事情的原委在於新北市獨創的SOP,導致發生81分鐘的救護車悲劇,「我在此聲援林先生的訴求,鄭重要求新北市府及轄下衛生局、消防局向林先生全家道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