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鄭麗君2024挑戰林昶佐? 綠指「非事實」:做最大勝選希望安排

▲立法委員林昶佐於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法委員林昶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將至,各黨各派都積極佈局,名嘴黃揚明日前表示,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仇恨值高、未必好選,民進黨不一定會再次禮讓,可能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戰中正萬華。對此,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8日表示,立委徵詢計畫尚未啟動,相關謠言一定不是事實,民進黨每一個選區都會做最大勝選希望的安排。

對於立委提名相關傳言,立委劉世芳表示,民進黨提名立委時都會按照程序,相關時程落在4、5月,過程都是公開透明,坊間支持誰是另外一回事,歡迎有志之士參加初選。

鄭運鵬指出,立委提名並非黨團權責,民進黨有一定提名機制,黨主席賴清德才剛上任,也還沒有啟動區域跟不分區立委的徵詢計畫,部分流傳內容一定不是事實,可能想造成民進黨內部競爭,他沒有意見,但民進黨每一個選區都會做最大勝選希望的安排。

鄭運鵬表示,林昶佐這兩屆跟黨團有很多合作,這一點黨團給予肯定,如果黨中央在選區規劃需要徵詢意見時,黨團也會提供意見,現在程序都還沒開始,相關傳言並非事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