胞弟突失聯姊機警求助 警定位手機找到人...CPR救回一命!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1月16日下午4時許,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橫科所接獲一黃女(33歲)報案,表示其弟黃男(32歲)整天失聯繫未外出上班,加上黃男有心臟病史,家人十分擔心,因此請求警方協助。橫科所警員獲報後,受理失蹤人口緊急協尋,但因報案人無法確定胞弟租屋處地址。

▲汐止橫科所警方施作CPR救回黃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橫科所警方施作CPR救回黃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警方依規定申請急難救住協尋,並以黃男手機進行緊急定位,發現位於汐止區弘道街一帶。警方派員到該址尋找,並在周遭巷弄發現黃男機車,研判黃男租屋處可能在機車停放處附近。

▲汐止橫科所警方施作CPR救回黃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挨家挨戶詢問是否見過黃男,總算尋獲一戶鄰居表示見過黃男,並在該住戶協助繫房東、警員在房東帶領下當天17時時順利進入黃男租屋處,一進門就看到黃男躺臥床上已無意識,警員見狀況緊急,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、通報消防隊到場救護,所幸經員警透過心肺復甦按壓後,黃男終於恢復意識,經救護人員後送醫院觀察。

汐止警方呼籲,民眾平時可多加關心親人好友,如有發現異狀可立即報案,把握黃金時間協尋提供醫療協助,避免意外憾事發生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