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上班與轎車對撞「零件噴20m」慘死 26歲女騎士留3可憐稚子 

▲死轎車碰撞彰化女騎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女騎士與轎車碰撞傷重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和美鎮一名國小六年級學霸男童,3日晚間陪媽媽到住家附近的活動中心打羽毛球,過大馬路時遭許姓駕駛撞飛,送醫傷重不治,令人鼻酸,未料就在肇事地點附近欣北路和思北路口,2月1日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死亡的女騎士是26歲的年輕媽媽,還留下3名就讀國小 的小孩,處境令人堪憐。

據警方初步調查,1日上午8時18分當地發生死亡車禍,施婦騎機車沿欣北路,由北往南行駛,60歲王姓駕駛轎車要上班,從思北路延東往西行,在路口發生撞擊,施婦傷重送醫不治,確切的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死轎車碰撞彰化女騎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議員賴清美獲知後,立即與社會處到場關懷慰問,並得知婦人夫妻,育有3子女,分別就讀小1、小2及小4,死亡施婦的丈夫在工地上班,家境尚可,但剛過完年家中突然發生憾事,讓一家人難以接受,目前後續關於就學等費用,已請教育處介入協助。

▲女機車騎士被撞身亡,賴清美前往慰問。(圖/民眾提供 議員賴清美提供)

▲女機車騎士被撞身亡,賴清美與社會處人員前往慰問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賴清美指出,婦人遭撞身亡地點在欣北路與思北路口,過去常發生車禍,又是產業道路,也沒有架設紅綠燈或閃光號誌,為了避免憾事重複發生,建議交通隊在路面劃設標線,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。

由於該校昨天深夜才發生小六學童遭撞身亡,現在又發生3寶媽遭撞死意外,校方相當的不捨,校長表示,事發後隔天與家長會有前往慰問,目前已經啟動急難救治機制,未來3學童開學後課後照顧全免,急難救助金補助,.協助申請獎助學金,給予學生心理及課業輔導,教育處也已請學校針對3位孩子多加強諮商輔導、課業學習指導及就學上各方面給予協助。

▲女機車騎士被撞身亡,賴清美前往慰問。(圖/民眾提供 議員賴清美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