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民進黨若推「德美配」 郭正亮揭國民黨危機:民眾很厭煩

▲行政院長交接,監交人副總統賴清德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、副總統賴清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備戰2024總統大選,民進黨看似已定於一尊,檯面上由黨主席、副總統賴清德參選的態勢明顯,而副總統人選如今駐美代表蕭美琴也被點名,而國民黨目前卻仍未明朗。前立委郭正亮表示,從民調來看,淺藍、中間選民已經對國民黨總統由誰參戰,內部一直高來高去看的很厭煩。

郭正亮在《綠也掀桌》說,從TVBS或台灣民意基金會做的民調來看,民眾黨都有超過20%的支持度,代表淺藍、中間的選民有點看不下去國民黨,因為民進黨看起來是定了,但藍營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國民黨的支持度也沒有超過70%,立委初選說三月就要進行,總統為什麼不比照?

郭正亮也提到,如果民進黨推出「德美配」,那國民黨也要派男女搭檔,最好的搞不好是台中市長盧秀燕,但她跟侯友宜都是現任縣市首長,不過,如果國民黨當選,補選贏的機率還是很高,雖然會衝擊總統選舉,但這一定要面對,而且侯友宜在新北市很久了,影響應該有限,要不然民進黨的林佳龍不會輸到46萬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