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傍晚連2起山難!2大2小剛進步道就迷路 1女偏離路線待援

記者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和平區25日傍晚發生2起山域迷途,一行2名大人、2名小孩的登山隊伍攀爬屋我尾山,於登山步道400公尺處誤入一旁溪谷,無法自行返回正常路線,遂向消防局求救,救難人員摸黑上山,於稍早接觸受困者,將其護送至登山口,4人無大礙;另一起山難發生於馬崙山,1名女子偏離登山路線,受困山谷,同一批救難人員正趕往救援,相當辛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行2名大人、2名小孩的登山隊伍攀爬屋我尾山誤入溪谷,救難人員前往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消防局表示,25日傍晚5時接獲報案,稱有2名大人、2名小孩,受困於屋我尾山(麗陽線)登山步道400公尺附近的溪谷,立即派遣和平、谷關消防分隊,共2車4人,由和平分隊小隊長楊肇鋒帶隊前往救援。

救難人員備足照明設備上山尋人,於晚間6時41分接觸4位民眾,並協助返回登山口,民眾不須就醫自行開車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救難人員協助受困民眾返回登山口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另外,馬崙山約2公里的景觀台下方,也有1名女子迷途受困,該名民眾偏離步道下方約150公尺山谷,搜救人員正在繼續前往馬崙山救援迷途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子偏離步道下方約150公尺山谷,救難人員正前往搜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