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借60萬付出百萬只還利息 她家門口被貼滿傳單「字還寫錯」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哥哥在外欠錢,討債集團竟找上正就讀大學的妹妹A女,不但打電話騷擾,還上門催討,更在他們家門口張貼滿滿的傳單,指名道姓讓他們家難堪。但仔細端倪,傳單卻把歐洲名車BMW錯寫成「BNW」,讓A女看到後哭笑不得。

▲▼討債集團貼傳單討債,但裡面卻寫錯字,將BMW寫成B「N」W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 ▲討債集團貼傳單討債,但裡面卻寫錯字,將BMW寫成B「N」W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A女說,因為哥哥工作所以需要資金周轉,為錢所迫下,找了數家地下錢莊借了高利貸,陸陸續續借了約60萬元,照地下錢莊的利息算法,每天要還大約2000元的利息,1年半來已經還了將近100萬元,但債主卻聲稱那些錢都用於償還利息,直到現在連一毛錢的本金都沒還到。

▲▼討債集團貼傳單討債,但裡面卻寫錯字,將BMW寫成B「N」W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A女住家大門被貼滿傳單,但都有錯字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2022年10月時,開始有不明人士出現在親戚家樓下按電鈴,親戚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讓他上來。2名黑衣人上門就說要找A女哥哥,A女跟他們說哥哥雖然戶籍在這邊,但現在不住這裡,黑衣人聽聞後放話,直指A女哥哥欠他們20萬元,隔天還要再來,若他再不出面處理,之後還會一直過來。黑衣人隔天果真上門。

A女表示,之後還有其他錢莊打電話過來,說要找哥哥,要他出面還錢,提到若還是找不到人,就會繼續打電話。結果,一家人到其他親戚,從上午9時許到晚間8時許,每個家人平均每天都接到十多通電話,每次打電話過來的門號也不一樣,讓他們不勝其擾,受不了之下只好報警求助。

討債集團在同年12月,開始在A女家、A女哥哥租屋處和親戚家,多次於門口張貼多張傳單,甚至從1樓大門口一路貼到樓上的家門口。根據討債集團張貼的傳單內容,直指A女哥哥欠錢,同時還指控他天天開著名車在外裝闊,家人和他現在訊息不回、電話不接,要他們趕快出來面對處理欠債。但傳單裡面卻把『BMW寫成B「N」W』,讓A女傻眼萬分,直呼「智商真的不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