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在酒瓶裡點爆竹 慘遭「30多塊玻璃渣」插入體內!

▲▼男童在酒瓶裡點爆竹 慘遭「30多塊玻璃渣」插入體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童體內有多塊玻璃渣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一名9歲男童日前將點燃的爆竹放入玻璃瓶中,沒想到玻璃瓶直接被炸破,碎裂的30多塊玻璃渣高速插入男童身體各處,造成多處開放性傷口,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男童日前在自家門口玩爆竹,將點燃的爆竹放入玻璃瓶中,瞬間炸破了玻璃瓶,碎裂的玻璃渣隨即四處飛濺,並有多塊高速插入了男童的身體,造成男童腿部、手部、足部多處開放性傷口。

滿身是血的男童很快被送到西安紅會醫院接受治療,醫生接診後,診斷男童為右膝關節開放損傷、右大腿多處玻璃異物、多處皮膚損傷並壞死,右手、左小腿等部位也有多處開放傷,傷口污染嚴重。

醫生立即進行手術切除壞死組織,從男童體內共取出30多塊碎玻璃。目前,男童的情況穩定,但醫生特別提醒,家長春節期間要特別注意,別讓孩子將爆竹放入玻璃瓶內。

▼醫生取出多塊玻璃渣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童在酒瓶裡點爆竹 慘遭「30多塊玻璃渣」插入體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