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出國!漢神巨蛋物產展秒飛日本買一波 1/22超狂抽百萬日幣

▲▼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。(圖/漢神巨蛋提供)

▲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即日起至2月1日隆重登場。(圖/漢神巨蛋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今年過年沒機會出國,那就到漢神巨蛋偽出國秒飛日本!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打造最強「漢神通商店街」,有產地新鮮直送的水果,還有神話等級的十四代清酒夢幻逸品,結合日本伴手禮、拉麵,新春送禮超有面子!此外,22日(年初一)現場買福袋還有機會抽中百萬日幣!

最具話題的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即日起至2月1日隆重登場,本次主打「最好逛的商店街日本展」,特別引進「天水九州物販」新鮮直送的頂級水果,及本次明星商品,連續15年IWC受賞神話等級的十四代清酒夢幻逸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。(圖/漢神巨蛋提供)

實演美食的部份,由日本職人帶來原汁原味的初登場「麵屋番龍」札幌拉麵,份量十足的拉麵搭配豐富的配料,令人食慾全開。「小島牛排」則以多年料理牛排的職人精神,專注於肉汁的掌控,帶來驚豔的口感。還有超人氣美食攤位「牛嶋和牛」、「安藤鐵板」也都是本次日本展的必吃攤位。

伴手禮則有全台獨家初登場FRUMA的神戶水果煎餅,融合傳統煎餅技術與神戶西洋甜點文化,創造出洋和式的水果煎餅;同為初登場的還有福岡名產的小雞饅頭,可愛的外型搭配綿密的蛋黃餡,新春送禮真的超有面子!

▲▼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。(圖/漢神巨蛋提供)

逛展同時,漢神巨蛋於大年初一(1/22)推出福氣袋,現場購買有機會抽中百萬日幣、豪華酒店住宿券及高檔家電等大獎。此外,即日起至2月28日前持漢神會員卡累計消費滿2,000元還可以參加「好運兔gether」抽獎活動,有機會獲得按摩椅及豪華飯店住宿券等好運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