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馬桶塞?主婦揭通馬桶不敗妙招 「這東西」1分鐘解決超順暢

▲▼ 主婦教你如何不用馬桶塞1秒疏通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 地方媽媽分享通馬桶妙招,意外受到廣大關注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馬桶堵住該怎麼辦?英國一名地方媽媽分享,其實這種時候不用靠馬桶塞,只要一罐清潔劑就能輕鬆解決,令許多網友十分驚艷。也有網友認為,乾脆出門買根馬桶塞更快,還有人說自己總是把問題留給下一個使用者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英國媽媽經常分享生活中實用的小撇步,在TikTok上擁有近16萬粉絲,不久前PO出她家人教她的通馬桶不敗妙招,意外造成轟動。

@capricesmum My brother taught me this & it works EVERYTIME #hack #hacks #lifehack #learnontiktok #cleaninghacks #cleaningtips #mumlife #cleantok #fyp ♬ All Eyez On Me (Instrumental) - The Instrumentals

影片中她先是用衛生紙堵住馬桶作為示範,接著用綠色的清潔劑對著馬桶洞後端狂噴,只需等待30秒至1分鐘後再按下沖水鈕,就可看見衛生紙完全被沖下,堵塞問題馬上解決。

這段影片至今累計逾820萬觀看數和35萬讚,部分網友對這個新發現感到震驚或驚豔,「傳給我哥了,他常常堵住馬桶,謝謝」、「我是水管工人,一定要試試看」、「我相信!我已經用這招很多年了」。

原PO事後說明,清潔劑能夠發揮潤滑劑的作用,讓堵塞物容易被沖下。不過也有網友持疑,「我通常都倒個熱水就解決了,永遠有用」、「買根馬桶塞只要不到5美元」、「剛試過沒用,還有其他建議嗎」。

也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只有我會蓋上蓋子留給下一個人解決嗎」、「只有我家馬桶永遠不會塞住嗎」、「我會直接蓋上蓋子,然後祈禱」、「我只會不斷按沖水然後憋氣,一邊希望不會滿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