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生肖」2023年有雙喜 財運旺、工作升職加薪    

▲▼幸運,開心,高興,職場,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2023年生肖鼠、虎、馬、猴整體運勢都還不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接農曆新年兔年到來,開始嶄新的一年,據大陸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12生肖當中有4生肖運勢非常旺,不論是財運、工作運,還是感情方面,今年都有不錯的發展,甚至雙喜臨門。

生肖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鼠的人事業運和金錢運都不錯,在職場中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績,還可以得到的重用,能夠在自身所處的領域斬獲亮眼業績表現,屬鼠人輕而易舉便能夠實現升職加薪的美夢,如果是初入職場的朋友,還能夠遇到屬於自己的伯樂,短時間內便能夠成功適應職場生活,還可以結交到很多要好的同事與朋友。

生肖虎

屬虎人的財運會有很大提升,購買的基金可能會瘋狂飆漲,這一年裡擁有孩子,不僅能夠提升家庭運勢,孩子也能聽長輩的話,很少讓父母操心,家庭氛圍非常溫馨,說寶寶是最好的禮物並不無道理。

生肖馬

屬馬的人各方面的運勢都很不錯,特別是愛情方面,身邊條件好的對象很多,也會對屬馬人產生強烈好感,一旦屬馬人自己想明白了,就會很快行動起來,閃婚的機率很高。

生肖猴

貴人運勢對於大家來說都是重要的,也是要多多重視才好, 在2023年有喜相的生肖莫過於生肖屬猴人,其實這幾年來,屬猴人的運氣都是非常不錯的,因為能夠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,屬猴人在2023年喜逢「月德」當值,「月德」入歲,主福分深厚、長壽、不犯官刑。 「月德」是陰德,力量集中,濟世利人、才德咸欽,萬福雲集; 對於工作事業非常有利,得貴人多助,屬猴的人應該抓住機會積極進取,爭取得到更好的成績。 流年還遇到天喜貴人,主有三喜臨門之福,好事不斷,有婚慶之喜,也有得子之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