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吵架奔潭邊喝傷心酒 老公追來她怒丟酒瓶...結果砸中警員

▲夫妻吵架吵到日月潭邊,警方前往調解慘遭酒瓶砸傷頭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日月潭派出所副所長張闊利(左2)因公受傷、額前留有明顯瘀痕(紅圈處),集集分局副分局長許哲維(右2)前往探視慰勉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林姓婦人日前與丈夫吵架,一氣之下獨自跑到日月潭邊喝酒邊哭,警方獲報後趕往勸阻,未料林婦丈夫到場時,她竟持酒瓶朝丈夫丟擲、但「控球力」太差,反失手砸傷現場員警頭部,所幸緊急就醫後已無大礙,也及時挽回一條寶貴生命。

集集警分局指出,日月潭派出所於18日中午12時50分許,接獲民眾報案稱有1名婦人於伊達邵碼頭浮排3號碼頭邊飲酒邊哭泣,恐有輕生意圖,請警方到場關心協助。

▲老婦(後排右)與丈夫(前)吵架吵到日月潭邊,警方前往調解慘遭酒瓶砸傷頭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林姓婦人(後排右)與丈夫(前)吵架吵到日月潭邊,警方前往勸阻慘遭酒瓶砸傷頭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該所副所長張闊利獲報後,立即趕赴現場,得知該名66歲的林姓婦人因為與64歲丈夫吵架後,一時想不開便至伊達邵碼頭飲酒、在日月潭邊遊走,張闊利立即勸阻、安撫林婦情緒,並通報分局請求警力支援。

未料該名婦人的丈夫似乎不放心妻子而趕赴碼頭邊,婦人眼見丈夫突然出現,竟一時情緒激憤、抄起身邊的酒瓶往先生方向投擲,卻不慎砸到張闊利頭部,造成其左前額擦挫傷,甚至有暈眩狀況,但他仍不顧傷勢留在現場,等到支援員警到場後一起將該名酒醉婦人帶回派出所內保護管束、預防再次發生突發事故,才自行前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治療,所幸無大礙。

集集警分局表示,張闊利因公受傷,副分局長許哲維爾後也親自予以探視、致贈慰問金,肯定他機警救護輕生民眾,更負傷維護民眾生命安全,成功挽救民眾寶貴生命,另將研議是否對該名婦人提出妨害公務或傷害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