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松菸春節一日遊!300隻米飛兔現身、月老+大數據加持愛情運

▲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。(圖/松山文創園區)

▲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。(圖/松山文創園區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!包括響應兔年,有超過300隻以上miffy跨界創意作品「玩玩兔米飛創意展」,米飛甚至與台灣美食融合,像是米飛造型豬血糕等。而玩具迷絕不會錯過「Adventure Festa Recap」展;同時還有互動體驗極強的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,月老跟交友大數據結合,幫民眾加持愛情運。松菸除了除夕當天休園,其餘時間皆正常營業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球首場米飛兔X台灣設計的「玩玩兔米飛創意展」,創作者橫跨藝術界、學術界、時尚界、公仔模型界。(圖/主辦提供)

松菸近來展出「玩玩兔米飛創意展」,以來自荷蘭的miffy圖像,結合台灣在地跨界創意,創作者橫跨藝術、學術、時尚、公仔模型界,現場有超過300隻以上的miffy跨界創意作品,以米飛為載體,傳遞台灣自然環境、生態旅遊、傳統民俗的特殊性及人情味,展品最後也會投入義賣,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出給台灣11家兒童相關的慈善機構,呼應米飛關懷兒童的傳統與初衷。

展區更加入全台獨家「米飛光影互動區」,開放觀眾一起創作,將自己的創作躍進大螢幕。而「米飛輕食區」將米飛結合台灣美食,例如古早味米飛造型滷味、中西合璧米飛真豬包、米飛造型限定輕食飲品,不僅味覺滿足,視覺更是萌翻天。

▲▼米飛結合台灣美食,還有米飛造型滷味。

▲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。(圖/松山文創園區)

另在製菸工廠17座古董級消防栓箱登場的「米飛X台味蒐集之旅」,其中10幅作品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合作,展現台灣特有原生動植物和社會文化現象;另外7幅則結合在地超人氣國民美食,包括珍珠奶茶、臭豆腐和小籠包等,期望藉由此次展覽,讓全球米飛粉絲看見台灣的創意與文化。「玩玩兔米飛創意展」即日起至3/12在松山文創園區,北向製菸工廠1樓展出。

如果是玩具控,必追以「原創角色」為核心的「Adventure Festa Recap」展,快閃概念店進駐園區,展示與海內外創作者攜手打造的多檔微型主題特展,開啟對於原創角色創作在藝術、插畫、玩具、次文化衍生作品的興趣。即日起至2/8,在松山文創園區藝思空間展出。

▲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。(圖/松山文創園區)

▲以「原創角色」為核心「Adventure Festa Recap」展,快閃概念店進駐松菸。

若想加持愛情運,則不可錯過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,以六大展區建構當代愛情輪廓,從「自我」出發,帶領觀眾一同參與尋找現代愛情的樣貌,透過互動與情境的展示、交友平台大數據研究分析,再結合台北霞海城隍廟的歷史背景、月老小知識,為民眾提供愛情指引。即日起至3/26在松山文創園區,南向製菸工廠1樓展出。

▲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。(圖/松山文創園區)

▲互動參與體驗的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,以六大展區加持愛情運。

松菸近來也有新品牌亮相!過去為菸廠時期的檢查室,即日起至4/6由「巴巴小麥所」進駐,3位平均年紀26歲的年輕人,以所養的巴哥犬「巴巴」為名,憑藉著對餐飲的熱情一起創業,打造全手作料理餐車,剛開始從北到南征戰各市集,累積經驗值,一年後決定進駐松山文創園區。團隊成員擁有法式餐點的背景,從肉排到醬料,都融合法式料理手法,麵包也是特別訂製,提升美式漢堡的原創性,更推出松菸限定版美食,想嚐鮮的民眾可以把握。

▲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。(圖/松山文創園區)

▲新品牌「巴巴小麥所」新潮美式漢堡餐車,即日起至4/6進駐松菸。

而永續概念實踐空間「REHOW LIVING LAB反覆生活實驗室」,結合藝術、設計、商品與體驗,呈現永續的跨界運用以實踐品牌理念,現場還能體驗自己動手設計、改造,用廢材實現創意想像,或是將衣櫃中捨不得丟棄的愛衣改頭換面,致力「零廢物時尚」,今年寒假還特別針對國小學童推出「REHOW小小永續設計師冬令營」。

春節期間園區也有多檔IP展覽,包括「JOJO的奇妙冒險-十周年黃金之心特展」、「KEIGO家族快閃店」、「好想兔快閃店-三星報喜兔吉祥」等,都適合連假期間安排一日遊體驗。

▲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近期集結多檔展覽,適合春節期間一日遊。(圖/松山文創園區)

▲園區串聯16個店家舉辦「潮冬感謝慶」。

園區更串聯16個店家舉辦「潮冬感謝慶」,即日起至2/28,只要加入「@sccp」園區官方帳號成為會員,累積消費滿2500元即可獲得數位抽獎券一張,可至服務中心抽獎兌換獎品,總共2125個獎項,最大獎為價值上萬元的暖冬被,其他獎項還有Apple TV 4K、咖啡濾掛禮盒、飲品兌換券等。
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
電話:02-2765-1388
春節期間除夕休園,其餘時間正常營業,各展區開放時間不同,以展覽資訊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