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被問幾時結婚?1句神反擊「親戚秒閉嘴」:萬試萬靈

▲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長輩超愛問「何時要結婚?」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過年將放10天連假,不少人開始頭疼,遇到親戚愛問八卦,包括幾時要結婚生孩的話題時,到底該如何反擊呢?一名網友無奈表示,長輩老是愛問有無對象、幾時要結婚,「我真的很想說這年代結了婚又離婚,那何必結婚?」對此,神人曝1招應對,「那個人就會閉嘴,萬試萬靈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匿名2公社》表示,過年讓他超厭世,因為親戚最愛問什麼時後結婚,「我真的很想說...這年代結了婚又離婚,那何必結婚?只會浪費時間金錢而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引發網友熱議,「加班不回家啊,賺錢又不用包紅包,一舉兩得」、「我離兩次了,沒人敢問我」、「我是會被問什麼時候要生,我聽到都會直接冷臉,久了就不敢問啦」、「現代離婚率很高...」「結婚有600萬可拿,幹麻不結婚」。

對此,有神人分享反擊大絕招,「親友:什麼時候結婚?我:很想結啊,現在還欠40-50萬,你能借我一下嗎?然後那個人就會閉嘴,萬試萬靈」、「回答:剛去登記完結婚跟離婚,兩個願望一次完成」、「跟他們說:要結了肯定告訴你,你要包大包一點哦!下次就不會再問了,是能有多愛問,講到錢就縮回去了」、「不用講話,就微笑看著他『一臉你覺得我想要回答你嗎』的表情」、「可以問你要包多少,我再考慮要不要結婚」。

▼神人曝1句話有效,「萬試萬靈」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