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釋出特種兵水下射擊訓練畫面 「沈浸式」視角如真人版CS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隸屬於東部戰區的解放軍第71集團軍某特戰旅近日在寒冷氣候下進行水下射擊及潛水訓練。《央視軍事》還特別曝光水下攝影拍攝的訓練內容,只見影片中的特種兵在泳池內分持長短不一的槍械,在水底進行射擊,此外,第75集團軍士兵近期也進行水中下潛、中性浮力、結伴呼吸等課目操訓。

▲解放軍特種兵進行水下射擊訓練。(圖/翻攝央視軍事)

▲解放軍特種兵進行水下射擊訓練。(圖/翻攝央視軍事,下同)

《新華網》報導,第71集團軍某特戰旅組織潛水骨幹開展專攻精練。一起跟隨鏡頭下水,沈浸式感受特種兵的潛水集訓。網友,這畫面,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屏住呼吸……。

▲解放軍特種兵進行水下射擊訓練。(圖/翻攝央視軍事)

影片顯示,身著全套潛水設備、腳上穿有蛙鞋的第71集團軍士兵在泳池邊一字排開,一聲令下後隨即下水,朝指定方向前進,抵達訓練位置後,士兵們分別拿起手中的長短槍械實施射擊,子彈擊發的同時,槍身在水中也散出陣陣氣泡。

▲解放軍特種兵進行水下射擊訓練。(圖/翻攝央視軍事)

公開資訊顯示,解放軍第71集團軍駐地為江蘇徐州,前身為解放軍第12集團軍,下轄不少有「榮譽稱號」的部隊,包括「光榮的臨汾旅」、「濟南第一團」等單位。

至於第75集團軍則是隸屬於南部戰區,駐地為雲南昆明,被稱為「叢林猛虎」,需協助執行邊境掃毒等深山老林秘密任務,此外,該集團軍也曾編組第16批赴黎巴嫩維和多功能工兵分隊,執行黎巴嫩武裝衝突區專項維和、掃雷等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