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到有聲!19歲駕駛硬闖「限高2M」地下道卡住 北投警1招援救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撞到有聲?北市19歲洪姓小貨車駕駛,日前行經中央北路515巷,疑因對路況不熟,未注意到地下道有限高限制,車輛碰撞到「2米限高欄」毫無察覺,直到車頂卡住地下道出口才發現,所幸關渡派出所員警到場後指導洩輪胎氣降低高度,車輛才順利駛出地下道恢復車流順暢,警也依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開單罰鍰。

▲▼   北投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19歲洪姓駕駛行經中央北路515巷地下道未注意限高,導致車輛卡在地下道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洪姓駕駛去年12月29日下午3點40分行經中央北路515巷,未注意前方地下道限高2公尺,不僅直接撞上「限高欄」更將小貨車駛入地下道,隨後車頂直接卡在地下道內無法移動,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、林俊佑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處理。

▼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(左)、警員林俊佑(右) 到場機警指導駕駛將輪胎洩氣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由於適逢下班時段,2警員到場後先對地下道兩側出入口進行交通管制,並指導駕駛將輪胎洩氣降低高度,倒車駛出地下道恢復車流順暢,洪男雖將面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900至1800元的罰鍰,但仍然十分感謝警方的幫助。

▲▼   北投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洪姓小貨車駕駛不甩限高欄直闖,導致車頂直接卡在地下道動彈不得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北投分局呼籲民眾若通過特殊路段如地下道、涵洞等,需留意車輛高度及寬度是否能夠通過,否則一旦發生事故,輕則受困、重則受傷,影響其他用路人,還得面臨交通違規罰鍰,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