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另一半回去過年!「這1行業」屌打富二代 長輩秒認可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過年長輩,穿著以合宜、乾淨、順眼為最高原則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情侶會趁過年期間見長輩,藉此拉近雙方家庭關係。一名網友好奇拋問,另一半從事哪一行,比較能獲得長輩們的認可,像是富二代、工程師、空姐與醫師等?文章曝光後,網友幾乎秒選醫師,「醫生的社會地位最高,富二代會覺得親家難相處!」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什麼職業的男(女)友,過年父母最滿意?」為標題發問,過年就快到了,好奇自身或親友們帶另一半回去見長輩時,「哪個職業說出來,是長輩都會笑瞇瞇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舉例6類人,包括醫師、機師、空服員、律師、工程師,最後還有富二代,到底有哪些職業最能獲得長輩的認可?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熱議「包租公」、「父母雙亡的富二代」、「富二代醫師,然後超過十戶在收租」、「空服員應該是色瞇瞇」、「船長、引水人」。

不過留言串中,大家幾乎點名醫師,「醫師>富二代>其他」、「醫師書讀得多、錢也多,有腦有錢,幾乎所有親戚長輩都會羨慕嫉妒與驕傲的,這麼多女孩想當醫師娘不是說假的」、「醫生的社會地位最高,富二代會覺得親家不好搞難相處」、「醫生職業加乘真的強」、「論財力與實力兼具的就醫生啊,富二代永遠被質疑實力,當老闆會被酸投機,其他財力比不上醫生」、「男醫師、女老師,結案」、「絕對是醫師」。

▼網友狂點名醫師職業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