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警察局長林故廷上任 方仰寧監交成焦點

▲雲林縣警察局長新卸任交接,由方仰寧監交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警察局長新卸任交接,由方仰寧監交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警察局今(16)日舉行卸任局長李謀旺、新任局長林故廷交接典禮,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監交,方仰寧致詞表示,卸、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肯定,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,對於渠等能榮陞新職,表達誠摯的祝賀並提醒同仁應積極打擊暴力犯罪、強化保執勤安全並維持廉潔警察風紀。

雲林縣警局說明,卸任局長李謀旺為中央警察大學51期及警政研究所博士畢業,在職期間工作表現認真,守護雲林縣的治安環境及交通安全,深獲民眾及長官肯定,此次榮陞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。

新任局長林故廷,中央警察大學刑事系56期畢業、陽明大學生醫光電研究所博士學位,曾任新北市警察局汐止、中和、三重分局長,及刑事警察局主任秘書等重要職務。林故廷表示,對於雲林的治安交通將秉持過去李謀旺局長所建立的基礎,帶給鄉親不管是交通、老人長青站,老年長輩的照顧等,警察局一定全力配合推動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李謀旺局長於任內表現傑出恭喜他高陞台北市警局副局長,而新任林故廷局長是雲林子弟四湖鄉人,特別歡迎雲林子弟返鄉服務,相信他一定會秉持照顧家鄉鄉親、不論是交通跟治安均會全力維護,未來雲林縣政府還有很多各局處合作,如何讓鄉親在雲林縣生活更加安心安全,我們全力警民合作一起守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