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臉血呼救支援…25歲警員遭失控男持刀狠刺 驚悚畫面曝光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多次申請補助皆因「條件不符」遭拒絕,他12日傍晚5點多到區公所8樓叫囂。警方到場安撫,男子竟出言辱罵還亮出折疊刀猛刺!警員閃避不及,左臉被切割長達8公分的傷口,流出鮮血涔涔,所幸支援警及時到場將男子壓制逮捕,稍早警員包紮後的「滲血傷勢照」與案發影像也曝光。

▲▼傷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支援警趕緊壓制失控男,地上可見受傷警的血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失控的25歲徐姓男子因多次申請補助不過,去年8月就跑去區公所亂過一次,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,到了本月12日他又去叫囂,25歲楊姓警員獲報到場將其勸離,未料徐男突然亮刀攻擊,楊員左臉受傷血流不止,在支援警將徐男壓制後,楊員趕緊到醫院進行縫合手術。

▲▼傷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員雙手都是臉部流下的鮮血,頻頻拿衛生紙擦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從密錄器畫面來看,當時同事將男子壓制在地,而地上還可看見楊員的血跡,而其他人正在遞衛生紙給楊員,儘管楊員不斷拿衛生紙往臉上壓,但雙手都沾滿了血,可見傷口相當深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訊息後,便聯繫耕莘醫院,請整形外科主任醫師來協助同仁復原及後續診治。到了13日上午10點多,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也指派公關室主任陳昌義前來致贈慰問金,表彰員警的辛勞。

▲▼傷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楊員手術後包紮,仍可看見血從紗布滲出,還需要休養好一陣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新店警分局長余昭俊表示,同仁目前經縫合後,已在病房休養無大礙;有關後續診療及相關事宜,分局會再協助,讓同仁能夠安心養傷。

▲▼新店警遭摺疊刀割傷左臉,傷口長達8公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持摺疊刀刺向警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