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生完孩拒恩愛!他忍10年「每晚自己來」快崩潰:真的很難熬

▲桃園市羅姓人夫長達10年間自拍夫妻閨房之樂,去年夫妻吵架後遭妻指控妨害秘密罪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太太生完小孩就不願行房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照顧小孩往往要花不少心力,夫妻間恩愛的頻率可能也會因此受到影響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老婆自從生完小孩,就拒絕行房,害得他只能自己來,這樣的日子真的讓他很崩潰。貼文曝光後,也引發底下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2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他和老婆已經結婚十年了,不過對方自從生完小孩,就拒絕行房,且還為了照顧小孩,讓他一個人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因為兩人沒有睡在同一個房間,所以他每天晚上都只能自己來,而這樣的日子就讓他感到很難熬,要不是為了孩子,他早和太太分開了。

此外,原PO也補充,老婆照顧孩子辛苦,不過家事由他全包了、飯是他煮的,偶爾也會幫忙顧小孩,並非什麼事都沒做。

▲▼寶寶,嬰兒,餵奶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老婆為了照顧孩子,沒有和原PO在同間房間睡覺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貼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都不挺原PO,「你有想過你老婆生小孩後的身體變化嗎?只知道自己爽」、「你有先履行一個身為丈夫、一個父親該有的義務的話,根本不太會有這個問題」、「不如晚上你來顧小孩,讓你老婆自己來,如何」、「如果不是你在她孕期時讓她失望,不然就是你只顧自己爽」、「像我就是會因為太累,所以不想行房啊」。

不過,也有些網友表示,「我支持男生,沒打X不行呀」、「夫妻要溝通,真的不合,就分開吧!不適合的婚姻,只是更痛苦而已」、「投男生一票,性生活很重要」。

事實上,女方不願行房的可能原因有很多,包含壓力大、產後荷爾蒙改變、心思不在性愛上等,究竟實際原因為何,恐怕還是得靠雙方溝通才能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