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E奶網紅潛逃加拿大 警證實聖誕節身亡!意外曝毒品案真相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身材火辣的25歲網紅「潘緣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她因涉嫌操盤台美跨境大麻毒品販賣,2021年遭刑事局偵四大隊逮捕,交保後銷聲匿跡,刑事局也將她列為「重要緊急查緝專案對象」,但近日驚傳她於去年聖誕節在加拿大看守所尋短離世,且家屬已在當地辦理簡易葬禮火化。警方今證實此事,另外也驚爆她持有的「大麻煙草」未含毒品成分。

近日潘女友人發文哀悼:「潘緣一路好走~當天使」、另名友人則感傷說「我知道妳選擇了,誰都阻止不了妳,以前總是我在保護妳,現在換妳當天使守護我」最後標上「2022.12.25」。對此,有知情網友指出,潘女胞姊以不公開發文表示潘女已在加拿大過世,且辦理簡易喪禮並在當地火化。

對此,警方指出,潘緣潛逃加拿大,2022年底因逾期居留,加拿大移民單位將其逮捕關押在看守所,原準備驅逐出境返台,潘緣卻在去年聖誕節當天在看守所尋短離世,加拿大也循外交管道通知我國外交部,至於她所涉及的所有刑事案件,檢方偵辦部分將不起訴處分;法院審理中案件,將公訴不受理。

▲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遭刑事局逮捕調查。(資料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2021年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四大隊,查獲陳姓犯嫌等人,從美國加州以茶葉、餅乾罐包裝偽裝,運輸約2公斤大麻包裹來台,成立專案小組,深入追查其他不法犯罪事證,專案小組經2個月溯源追查,發現潘緣在Telegram群組內,兜售二級毒品大麻8公斤,桃檢諭令潘女30萬元交保。

交保後潘緣憤怒發文說,「一場誤會被媒體寫的天花亂墜,刑事組大哥都跟我說不好意思,真的控制不了媒體亂寫,尖端科技實驗室檢驗報告證明一切,1234級合法,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?新聞媒體能信狗屎都能吃,那些看新聞就跟著見風轉舵的我記住了」,之後遭檢舉刪文,她則在留言區嗆「一群低能兒」。

但潘女並非首次涉案,她於另件毒品案向法官稱身經流產痛苦、失眠身心壓力巨大,因此購買大麻助眠,遭輕判2年徒刑並可緩刑5年,緩刑期間向公庫支付15萬元,並在公益團體進行240小時勞動服務,因未履行義務勞務遭撤緩刑,去年5月遭發布通緝,至於她2020年以1500元販賣大麻蛋糕及轉讓大麻、施用大麻,去年12月遭高等法院依販賣第二級毒品,判處有期徒刑8年。

▲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遭刑事局逮捕,經鑑定報告大麻煙草其實是藏香,並無毒品成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潘緣離世也意外驚爆,當時刑事局前往逮捕其住家時,查扣1.2公斤「大麻煙草」其實是藏香,且現場沒做毒品試驗檢驗測試,更沒有等送驗鑑定報告,直接發新聞指出她持有大麻,後來經鑑定報告確認大麻是「藏香」未含毒品成分,若潘緣因這件毒品案潛逃,且因此命喪異國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