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流水席之亂!他曝1工具產出「無緣姑嫂對話」 連分身都不用辦

▲結婚,新娘,紅色禮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 

▲流水席之亂鬧得沸沸揚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最近「流水席之亂」鬧得沸沸揚揚,雖然很多網友吃瓜吃得很開心,但也有些人認為這根本是創作文。對此,PTT「創世神」杜奕瑾直言,這些「連續劇」除了是要推廣爆系社團,也可能是想蓋掉什麼事情,至於「流水席之亂的對話」是如何做出來的?他也分享一個產生器網站。

杜奕瑾昨(11)日臉書上發文,提到「流水席之亂」就跟當初「割床墊」的事情(大S、汪小菲)一樣,是「操作出來的事件,別傳了!」他認為,之所以會有這些公關操作,除了是想推廣爆系社團,大家也要思考是不是想要蓋掉什麼事情,「爆系就公關系,常跟批踢踢還有幾個特定新聞台連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些網友認為,「流水席之亂」有男方、準人妻、小姑的聊天紀錄,應該具有真實性。不過,杜奕瑾也分享工具「Fake Detail」,該網站可以製作出社群軟體的對話紀錄,所以以後大家在爆系社團看到相關對話,要有心理準備,「知道一下有這種東西存在,不用太認真。」

底下網友得知後也紛紛表示,「自導自演更方便了,以前還要多開帳號,現在都不用了」、「竟然有假訊息、聊天製造網站,有夠心累,假訊息滿天飛,都澄清不完」、「原來是這樣」、「跟哏圖產生器類似的感覺」、「輔大陳若儀,太明顯了」、「居然還有這種程式」、「長知識推」、「現在的軟體已經發達到這樣了」。

回顧「流水席之亂」,臉書社團「匿名2公社」出現一名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準人妻,因不滿夫家辦流水席、嫌夫家是鄉下人,氣得小姑反擊,不但買房金600萬元飛了,婚最後也結不成。火燒8天,本來以為事件告一個段落,隔天又爆出準人妻開口要150萬元的分手費,還嗆未婚夫一家都是詐騙集團,她對3年感情付諸流水感到無奈,也覺得自己很委屈。

►還原「流水席人妻」始末!火燒8天600萬買房金飛了 她氣喊退婚

►流水席新娘深夜真心話 賠上3年感情想通「男生是詐騙集團」

►「輔大陳若儀」拒辦流水席!討150萬分手費 完整對話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