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好評iPhone榜!冠軍竟是7年前這支舊機 iPhone 14僅34名

▲▼iPhone S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iPhone SE拿下榜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跑分軟體安兔兔近日公布「2022年12月iOS設備好評榜」,發現最新款手機iPhone 14、iPhone 14 Pro都沒有進入前10名,獲得榜首的則是7年前發布的第一代iPhone SE。

安兔兔指出,該榜單數據收集時間在2022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,僅限中國境內市場,結果1至10名依序為iPhone SE(97.96%)、iPad Air 4(97.62%)、iPhone 6s Plus(97.15%)、iPhone 6s(96.76%)、iPad Pro 2(96.75%)、iPhone 12 mini(96.27%)、iPhone 7(95.87%)、iPad Pro 4(95.45%)、iPhone SE2(95.16%)、iPad Pro 4(94.71%)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安兔兔官網)

▲iOS好評榜。(圖/安兔兔官網)

安兔兔提到,初代iPhone SE再次用好評率證明了市場的優良反饋,當年推出時,旗艦版的iPhone太貴,iPhone SE用一種很多手機廠商可能想過但又不敢做的方法,再次證明蘋果手機在當時市場的影響力。

安兔兔也說,和過去幾期的好評榜比較後就能發現,整個iOS榜單的變動非常小,而且都是一些發布已有一段時間的舊機型,新款iPhone 14系列沒有進入前10名,排名最前面的機型則是位在32名的iPhone 14 Pro(85.61%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