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流水席之亂」男生寫的創作文? 爆系管理員反駁:漂亮女生發文

▲流水席之亂「有貓膩」! 潔哥提4點質疑創作文:很明顯就是男生寫的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秉潔)

▲潔哥質疑「流水席之亂」根本是創作文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秉潔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「流水席之亂」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起因是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準人妻不滿夫家辦流水席、嫌棄夫家是鄉下人,氣得未來小姑反擊,而火燒8天,雙方最後連婚都不結了。網紅潔哥(李秉潔)卻對此事提出質疑並且斷言,「我能保證這個創作文是男生寫的」。爆系管理員則反駁潔哥,是個「漂亮女生」發文。

潔哥9日發文表示,「應該滿明顯的吧!而且戰男女戰南北戰習俗有的沒有的都戰了,把女人塑造成這個樣子真的滿討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進一步補充表示,「現實的女人有,但也就是少數,至少我認識的女生們都是很認真在賺錢過生活。」最後,她更自問自答,「什麼?沒遇到好女人,麻煩你自己省思自己的生活圈是發生什麼事了好嗎?」

潔哥隨後補充指出,「這個創作文很明顯就是男生寫的,因為真正很現實的女人,她都會有一套話術來包裝她不是這麼現實的人,她是因為會有什麼什麼的原因有的沒有的,所以才不想辦流水席。」

▲▼爆系公社管理員反駁潔哥,強調發文的是一個漂亮女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艾莉)

▲爆系公社管理員反駁潔哥,強調發文的是一個漂亮女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艾莉)

爆系公社管理員則反駁潔哥,「想知道作者何不來問我,我開玩笑的,但發文的帳號是女生,還是個漂亮女生,除非...我眼盲看錯,網紅說社團為了流量蹭熱度,我就想問到底誰在蹭誰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