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命鴛鴦遭圍捕 無情男棄女友跳車狂逃...勇警「袈裟壓制」逮人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刑大掌握情資,1名楊姓男子及通緝犯女友涉嫌持有槍、毒,警方去年11月間趁楊男開車拜訪朋友,前往現場抓人,楊男見狀竟丟下女友逃跑,但警方仍以關節技及袈裟壓制等柔道技巧,順利將體型高壯的楊男制伏,當場查扣出手槍、毒品等贓證物,依法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楊嫌身高超過180公分、重超過100公斤,看到警方立刻棄車逃跑,遭警攔阻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刑大偵六隊接獲報案,楊姓男子(45歲)涉嫌販售槍枝,經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,並長期布線蒐證,去年11月14日下午4時許,發現楊男開車至沙鹿區保順街訪友。

警方到場埋伏,待楊男與女友要駕車離去時,警迅速趨前喝令楊男下車,楊當下假裝放棄抵抗,卻隨即棄車逃逸,但還沒跑多遠,就被警方以關節技及袈裟壓制等柔道技法控制,楊男身高超過180公分、體重超過100公斤,仍不敵警,遭到逮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楊男被3名員警制伏在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在楊男身上及車內起獲海洛因香菸3支、槍身1把、槍管3支、滑套1個,並在李姓女友隨身物品中,發現大麻10.5課、安非他命5包、海洛因25包等贓證物。警方查出,李女是毒品通緝犯,已逃亡8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警方當場起獲槍毒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刑大表示,台中治安不容挑戰和破壞,只要敢在台中逞凶犯案,天涯海角,絕不放過;本局除持續鎖定黑勢力,嚴查重辦除惡務盡外,並針對不法處所予以訪查、查緝,壓縮不法分子活動之空間,守護市民身體及生命之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