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生女神」馨亞和經紀人撕破臉 互控妨害名譽、侵占結果曝

▲▼女星被爆「赴SM娛樂當練習生」是假的! 他控:請假幾週騙經紀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馨亞)

▲馨亞與經紀人互控妨害名譽、侵占案件經檢察官調查都處分不起訴。(資料照/翻攝自Facebook/馨亞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馨亞(本名謝儀諪)去年與經紀人朱俊憲爆出合約糾紛,馨亞不滿鮮少獲得演出機會,以存證信函方式解除合約,結果遭爆料謊稱到韓國當練習生,馨亞不滿遭打壓,控告朱男與2名記者妨害名譽、強制等罪,經紀人也反控馨亞侵占通告費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10日全部處分不起訴。

有「學生女神」之稱的馨亞在高中時被挖掘成為培訓藝人,但因不滿合約期間,年收入不到1千元,2021年11月以雙方無信賴關係等理由,單方面結束合約、跳槽桃園雲豹啦啦隊成為電豹女,經紀人朱俊憲2022年03月控告馨亞侵占演出服裝,結果因服裝使用方式屬於雙方合約問題,檢察官日前已經處分不起訴。

之後馨亞被爆料,謊稱曾經到韓國SM娛樂當過練習生,朱俊憲也表示的確曾幫馨亞隱瞞過這段事情,馨亞不滿名譽接連受損,控告朱俊憲和報導的蔡姓、鍾姓記者涉嫌妨害名譽。

▲馨亞爆欠前經紀公司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馨亞)

▲馨亞自稱在合約期間年收不到1千元。(資料照/翻攝自Facebook/馨亞)

馨亞另外指控朱俊憲先前提告侵占演出服裝部分涉嫌誣告,且到處跟節目單位打槍,害她沒有通告可以接,涉嫌妨害自由強制罪。朱俊憲則反控馨亞沒有把演出表演的收入分給經紀公司,涉嫌侵占。

檢察官調查後發現,馨亞過去的確曾說過自己曾到韓國當練習生,雖然馨亞曾寄出存證信函片面終止合約,但目前沒有任何民事訴訟進行中,馨亞和朱俊憲的合約爭議尚未有結果,雙方都無法提出足夠證據證明對方涉嫌犯罪,因此最後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