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D奶辣妹」尾牙場上台熱舞!正面曝光一票人嚇傻:想逼退員工?

▲▼尾牙春酒應酬多閃酒有技巧。(圖/pxhere)

▲近日有許多公司舉辦尾牙活動,也有不少藝人受邀出席唱歌、表演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正值歲末年終,不少公司會舉辦尾牙,也有藝人會受邀到尾牙現場表演。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某間公司舉辦尾牙時,請來身材姣好的「D奶妹」在台上熱舞,沒想到將面罩拿下後,讓許多人瞬間吐了,更有人直喊「是不是要逼退員工」,離譜的影片曝光,讓人哭笑不得。

一名網友在Twitter張貼了一段影片,30秒的畫面當中,可以看見有位身材火辣、衣著清涼的女子在台上熱舞,手上還舉著小小的獅頭面具,畫面相當養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仔細查看了女子的真容,原來竟是網紅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,巨大的反差令人哭笑不得。PO出影片的網友也感嘆,「這尾牙是不是要逼退員工?」

傻眼的畫面曝光,也有不少人留言直喊,「糟了,是心動的感覺」、「姐姐,願意可以把這份夢幻工作交給高嘉瑜接棒嗎」、「表演應該是免費的吧」、「台灣幾十年來都這樣。以前搭棚子的婚宴流水席就有,穿長袍上空在飯桌穿梭、唱歌。賣房子也有工地秀、熱鬧,請XX就真沒見過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