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最大黨黨證曝光! 簡約風格宛如「放大版麻將」

▲▼麻將最大黨黨證設計。(圖/麻將最大黨提供)

▲台灣麻將最大黨黨證設計。(圖/麻將最大黨提供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甫完成內政部備案程序的麻將最大黨,今(9)日曝光黨證、黨徽設計,黨證由白底配上綠邊及黑字,風格十分符合麻將給人的印象,宛如「放大版麻將」,大小約與信用卡、悠遊卡相當,非常好攜帶;黨徽則是銀白色底配上綠字「發」。

黨主席郭璽指出,麻將最大黨主要是以關心民生為宗旨,和以往的政黨不同,不會做政治鬥爭,只會為了人民著想、關心人民生活的大小事,同時也希望可以幫麻將洗脫長久以來被汙名化的狀況,今年中將推公投盼修訂法律,他也提到,如果有民眾是麻將活動愛好者,也可以上黨部官網參考,能更加了解這個黨的宗旨與目的,以及如何加入這個黨,讓打麻將儘早被社會接納是一種益智活動,不要只被當成賭博。

此外,麻將最大黨也舉行全台麻將公益大賽,初賽已在去年12月結束,總決賽將於2月19日於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,同時開放民眾參觀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現場觀賞麻將比賽,他們也會於2月7日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杜鵑廳舉辦記者會,說明整場賽程的相關問題。

▲▼麻將最大黨黨徽。(圖/麻將最大黨提供)

▲麻將最大黨黨徽。(圖/麻將最大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