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昭巖攜手公益團體寒冬送暖活動 高達千元生活物資助弱勢民眾

▲▼郭昭巖攜手公益團體寒冬送暖活動 高達千元生活物資助弱勢民眾。(圖/郭昭巖議員辦公室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由台北市議員郭昭巖創立並擔任理事長的「台北市朝陽社會關懷協會」,攜手國際扶輪3481地區的台北艋舺扶輪社等10幾個扶輪社、台灣省城隍廟、救國團台北市團委會、台北市環保局、台北市教育局、聯維有線電視等,熱心企業例江陵關係企業、福清營造、金毓泰股份有限公司、齊揚建設⋯等熱心企業和善心人士募集物資,將在1/8(日)下午2時於廈安里民活動中心舉辦首場中正、萬華區寒冬送暖活動「溫馨福袋過暖冬」。

郭昭巖表示,不同於過去送蠶絲被,今年則送給弱勢民眾價值高達1200元的生活物資,包含乾糧、麵食、醬油、油品等,歡迎弱勢民眾來認領,除1/8外,接下來還有3場分別在1/10、1/12、1/14登場。

1/8(日)是首場活動,在廈安里民活動中心舉辦,時間為下午2時(1時20分報到);第二場在1/10早上10時(9:30報到)於萬華運動中心;第三場在1/12早上10時(9:30報到)於中正區公所;第四場在1/14下午2時(1:20報到)於萬華區公所,以方便居民就近領取。

郭昭巖表示,有感萬華中正弱勢家庭甚多非常需要社會資源予以關懷,因此台北市朝陽社會關懷協會致力結合國際扶輪3481地區和各大民間團體共同合作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超過十餘年。剛開始是送年菜,但由於沒發完難以保存,也會有食安的問題,後來改成送蠶絲被或其他物資,去年則發起「愛在扶輪迎向朝陽」的愛心餐券活動,結合萬華、中正49處在地友善店家,透過協會扶輪社印製的代餐劵向店家兌換超值餐點或年菜,不但讓民眾可以吃到想吃的餐點或年菜,也可以讓店家達到振興的效果。

郭昭巖說,在詢問社會局弱勢家庭需求後,今年所送的物資以生活食用品為主,包含口罩10個、密蘭諾餅乾1盒、幹拌麵3包、海太起司蛋糕口味餅乾1盒、沙拉脫1罐、衛生紙一袋8包、五木海鮮拉麵1包、元氣堅果飲、老媽拌麵蒜香麻油一袋、刷毛銀離子抗菌圍巾一條、廣達香肉醬麵2罐、同心堂粉光蔘雞腿湯等,對民眾來說應更為實用。天冷心不冷,希望在寒冷冬天能為弱勢家庭注入一股暖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姜豐年創善耕365平台推廣公益

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

樹林「愛心冰箱」救窮也救急!

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到南投

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

貧富差距大!近半偏鄉童沒早餐吃

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

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

王令麟送愛榮民之家零距離

餓勢力捐麵點 暫公休親送家扶中心

九和汽車四輪傳動送愛偏鄉

第二屆「音為愛」合唱創作揭獎

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

「讓愛看得見」2021傳愛活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