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邱鎮軍連任苗栗市長 依承諾120萬選舉補助款「全捐」關懷弱勢

▲▼邱鎮軍連任苗栗市長,今天兌現選前承諾,捐出120萬元選舉補助款給15個社福機構團體。(圖/苗栗市公所提供)

▲邱鎮軍連任苗栗市長,今天兌現選前承諾,捐出120萬元選舉補助款給15個社福機構團體。(圖/苗栗市公所提供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市長邱鎮軍連任第12屆苗栗市長,由於是同額參選,選前即宣布將選舉補助款全數捐出做愛心,他拿下3萬8791票,每票30元,把金額湊成整數4萬票的120萬元,今(6)日在市公所大廳辦理公開捐贈記者會,捐贈給15個弱勢團體及安置機構。

邱鎮軍2014年當選縣議員,2018轉換跑道參選苗栗市長當選,這次選舉尋求連任,由於沒有競爭對手,已經篤定當選連任,去年11月13日成立競選服務處時表示,要把市民對他的支持,轉換成對弱勢團體的愛心,宣布要把每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全數捐出。

邱鎮軍說,這次市長選舉同額參選,獲得3萬8,791票,本著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的從政初心,今天兌現選前承諾,將選舉補助款補足整數120萬元,分別捐贈苗栗縣肢體傷殘自強協會等15個社福機構團體。

邱市長再次感謝鄉親的愛護,表示當選連任就是責任的接續,將繼續打拼市政建設,讓苗栗市繼續向前。受贈單位也紛紛表示因疫情關係募款不易,正需要社會大眾愛心的挹注,邱市長的寒冬送暖讓他們備感溫馨。

▲▼邱鎮軍連任苗栗市長,今天兌現選前承諾,捐出120萬元選舉補助款給15個社福機構團體。(圖/苗栗市公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