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郵差送信遭3獒犬攻擊! 「四肢被狂啃」大噴血

▲一名郵差先生慘被3隻獒犬攻擊啃咬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一名郵差送信時遭民眾飼養的獒犬攻擊啃咬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郵差先生今(6日)到杉林區公明巷一帶送信件,未料卻被田姓男子所飼養的3隻大型獒犬群起攻擊,導致左手臂出血,四肢均有明顯咬痕,被送往旗山醫院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▲郵差先生被獒犬攻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郵差慘遭獒犬攻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據了解,田姓屋主一共養了3隻獒犬,並將牠們關在自家院子內,而當時郵差正要到田男家送信,發現大門微開,因此進入院內,沒想到就有其中一隻獒犬衝過來,並對郵差撲了上去,郵差當場被撲倒在地,接著另外2隻也衝過來攻擊,造成意外發生。

這起事故造成郵差左手臂、右手腕撕裂傷,四隻均有明顯咬痕,警方事後將田姓飼主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,同時也到醫院內找到受傷的郵差。田姓飼主坦承有疏失,表明會負起賠償責任,而郵差先生也願意私下和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